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优惠促销  >  正文

铃拓经典瑞迈双促上线,迎最美时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4月03日 17:51 新浪汽车  字号:    

  阳春三月,不仅气温日渐走高,汽车市场尤其皮卡市场也开始升温,呈现一排春意盎然景象。在“新老交替”的金三银四月,对于购车族而言绝对是值得下手的月份,尤其是一些高品质皮卡空前大促,颇为诱人。江西五十铃为皮卡用户诚意奉上开年第一波福利,两大旗舰皮卡铃拓与经典瑞迈联合大促,现金直降、金融优惠等多种方案齐发吸引粉丝一路追捧,带动皮卡市场呈现出一片蒸蒸日上的热销态势。

  纯正合资品质,1.1万钜惠圈粉

  作为江西五十铃ISUZU皮卡阵营的当家花旦,铃拓皮卡自2018年4月份以来终端实际销量逐月递增。今年1-3月,铃拓销量达到2295辆,实现了新一年市场的开门红。成绩背后与出色产品实力密不可分,铃拓皮卡搭载意大利VM2.5T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和谐兼顾。此外,与D-MAX一致的车辆外观和底盘结构等特征,让铃拓拥有出类拔萃的通过能力与越野性能。同时该车在安全及舒适配置方面充分考虑使用者驾乘所需,标轴版和加长版多种配置可充分满足日常家用、载物运货及自驾出游等多种使用场景。

  2019年,我国皮卡市场注定要迎来行业巨变,尤其是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将使车企在产品更新上面临大考。从长远看,排放标准升级是全球趋势,对国产皮卡市场是优胜劣汰的过程,是利于行业实力提升。像铃拓这样合资品质的高端皮卡的适时推出,能够真正提高用户用车品质,值得中高端皮卡用户群体期待。品质之外,其足够诱人的销售价格更与用户当下的用车生活休戚相关。现在购买铃拓全系车型官方直降5000元,另享6000元现金钜惠,综合优惠高达1.1万元,购车仅需10.58万起!凭借江西五十铃多年累积的市场口碑,重磅促销回馈活动,犹如一剂强心针,将加速铃拓市场拓展,低价格好皮卡将收获更多“铁杆粉儿”。

铃拓标轴版

铃拓加长版

4X2MT

4X2MT

4X4MT

4X4MT

4X2MT

Long

4X2MT

Long

4X4MT

Long

4X4MT

Long

基础款

豪华款

基础款

豪华款

基础款

豪华款

基础款

豪华款

116800

126800

136800

146800

118800

128800

138800

148800

官方直降5000元,另尊享6000元优惠

105800

115800

125800

135800

107800

117800

127800

137800

  创富皮卡升温,双重优惠先行

  瑞迈皮卡一直在皮卡市场销量增速榜上,也是自主品牌阵营中的标杆,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经典瑞迈自2018年9月上市后,在短短三个月内销量已过万台,今年1月份销量更是荣登销量排行榜第4。经典瑞迈拥有五十铃皮卡家族传承百年的匠心品质,继承D-MAX的大气成熟,产品实力在同级中傲视群雄。且该车产品定位非常明确,主打实用性能,货箱空间大,搭载五十铃迭代升级“柴油机皇”4JB1技术发动机,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是载货创业的好帮手。

  更为可贵的是,经典瑞迈拥有同级难得的亲民价格,可以匹配更多创富创业者的心理预期。而今,经典瑞迈全系车型推出3000抵6000元现金优惠,另享2年免息的双重优惠政策。此番经典瑞迈现金优惠与金融免息并行的优惠政策,切实给用户以利益,无论全款还是分期购车都能节省不少资金,大大激励了潜在用户的购车热情,帮助更多城乡创业者积极创富,销量再攀新高也仅仅是时间问题。

 

经典瑞迈标轴版

经典瑞迈加长版

4×2 MT

4×2 MT

4×4 MT

4×2 MT

4×4 MT

进取款

豪华款

豪华款

豪华款

豪华款

 官方指导价

84800

88800

104800

90800

106800

购车尊享30006000现金优惠

促销后成交价

81800

85800

101800

87800

103800

另享两年免息

  三、四月,国内皮卡市场进入传统意义上旺销季。与往年不同,时间刚一跨越到2019年,“汽车下乡”、取消“双证”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颁布、实施,桎梏皮卡多年的政策壁垒迎来了突破,使皮卡用车环境更加开放。业内纷纷预测,2019年国内皮卡市场将迎来爆发之年。如此背景下,进入市场发展第六个年头的江西五十铃,在稳固国内皮卡前四柴油皮卡第三行业占位同时,也迎来关键性一年,ISUZU与JIM双品牌战略持续推进,丰富产品布局,扩大市场销量。利好政策东风刺激,叠加铃拓和经典瑞迈强有力的联合促销举措必将驱动江西五十铃在2019年皮卡竞技大道上跑出新的加速度。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西安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