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西安一周车市行情风云录 帝豪降4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23日 16:1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本周(5月19-5月22日)西安车行情风云录市重点推荐五款优惠车型:一汽丰田RAV4、江铃驭胜、荣威550、吉利帝豪以及长安铃木奥拓,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及连接地址指导价格本周降幅涨跌幅度
一汽丰田RAV4 18.38-27.28万元 2万 2000元
江铃驭胜 12.58-18.88万元 6000元 1000元
荣威550 9.98-18.28万元 2.1万 4000元 
长安铃木奥拓 3.99-5.99万元 4000元  1000元
吉利帝豪 6.98-10.08万元 4000元  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6-5-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之一:吉利帝豪

  推荐理由新帝豪外观时尚,略显运动气息,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内部空间宽敞,座椅乘坐舒适度好。很显然,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的这些新设计,更符合目前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吉利全新一代的车型,都在进一步向年轻化发展。当80后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之后,年轻化的造型就是汽车设计的大趋势。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之二:江铃驭胜

  推荐理由驭胜S350源自福特技术的TopantherVGT2.4柴油发动机,扭矩可达峰值375N·m,是目前国内扭矩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并且该引擎还获得了“中国心”2011年度全国十佳发动机,与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同时搭载埃孚6AT变速器,领先国产SUV技术。汽油搭载三菱4G69T2.0发动机,与哈弗H5同款。动力强劲,低速扭矩强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