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西安一周车市行情风云录 奇骏优惠1.6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16日 12:5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本周(5月9日-5月15日)西安车行情风云录市重点推荐五款优惠车型:东风日产奇骏、哈弗H9、红旗H7、吉利远景以及东风本田思铂睿,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及连接地址指导价格本周降幅涨跌幅度
东风日产奇骏 18.18-26.78万元 1.6万  1000元
哈弗H9 21.98-27.28万元 1万 -- 
红旗H7 24.98-47.98万元 4万 1万 
吉利远景 5.39-6.79万元 10000元  1000元
东风本田思铂睿 17.98-26.78万元 2.2万  1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6-5-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之一:东风日产奇骏

  推荐理由:新奇骏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与楼兰有点相似。内饰则是日产典型的居家风格,温馨且具有很强的亲和力。这种大幅度改变指相当理智的,迎合了当前消费者对城市SUV的要求,而月上万的销量也证明了它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之二:吉利远景 

  推荐理由:作为吉利汽车迈向中高级车型市场的第一款家轿,远景以其强劲的动力、超低的油耗、丰富的配置等突出性能,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让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如果您想要入手一款空间不错的家用入门代步车,远景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