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全城寻找买车人报名 来五一车展享优惠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9:2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活动:西安(五一)车展

  时间:4月29日-5月5日

  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029-88428801

  临近西安(五一)车展,“有什么车”、“有什么优惠”,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主要问题。了解到大家购车的需求,结合五一车展集中展车售车这一形式,今年车展前五一车展组委会特意联合"新浪陕西汽车"发起了“全城寻找买车人”的活动,让幸运的“买车人”能在“2015 第七届西安(五一)车展”中顺利地买回爱车。

  今日起在线报名等团购在3 月30 日-4 月25日24 时这段时间内在线报名,猛击官方报名入口“我是买车人” ,说出你想买的车、理想的价格,想去车展看看啥,对啥感兴趣,又或者是咨询哪款车最值得买? 如果买车意向明确,在线报名时请注明那一款你中意已久的车,说出你的内心价位,就静待惊喜吧!在车展举行期间,根据前期报名情况,报名数量达200 人以上的车型,将参与团购活动,报名者现场购车将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全城最低团购价!

  豪礼拿到你手软 活动现场签到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自3 月15 日9 时起至4 月28日15时止,只要你关注西安车展,参与2015 西安(五一)车展“关注车展,惊喜等您”赢取价值100 元沣东农博园门票活动,组委会将抽奖送出2000 张农博会门票。在车展活动期间到达现场签到,更有精美礼品赠送,还在等什么,快快报名来参加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