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2015款标致508西安已经到店 定金5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0: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陕西华纳4S店 了解到,2015款标致508现在已经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一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2015款标致508

已经到店 5000元  1月 @东风标致陕西华纳4S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5-1-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202959810&subid=838&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东风标致全新508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前脸变化明显,镀铬前格栅与全新家族式站立狮标在整个前脸中得到突显。前大灯变化明显,高配车型配备全LED灯光系统。“Lion Spirit”雄狮仿生设计在车身多处得到体现,明显的车身肌肉线条、LED光导狮爪尾灯,这些设计元素让车身看上去更加硬朗。全新508的内饰相比现款 车型变化不大。新标致508搭载1.8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单涡轮双涡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 150kW(204Ps)/5500rpm,峰值扭矩280Nm/1400-4000rpm,官方百公里油耗6.9升。另外一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 123kW(167Ps)/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全系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智能启停系统。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此次标致508在造型上的变化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内饰设计虽略显保守但并不落伍,略显呆板的仪表依然没有改变。在动力方面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配合最新款的变速器,在之前广受诟病的综合性能表现上有了质的提升。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东风标致陕西华纳4S店 去试乘试驾。

  经销商名称:东风标致陕西华纳4S店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标致508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标致508 西安经销商>>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508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标致的人还关注

标致607
市场价:47.00-47.00万
已有50位用户发表评论>>
标致408
市场价:10.19-19.47万
已有4560位用户发表评论>>
标致807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5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