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砍价团优惠促销  >  正文

道奇酷威店内现车充足 首付仅需5.6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 06:3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看着《爸爸去哪儿》的一众星爸萌童们享受温馨快乐的旅途,而自己一家三代的自驾游却只能始终停留在计划阶段?全家旅行,想把孩子带在身边,却总是为孩子的出行安全牵肠挂肚?迎接一位很重要的客户,却一直顾虑自己的座驾无法满足客户的尊崇乘坐体验而错失生意良机?现在,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了……仅需5.6万元,即可将进口大7座豪华跨界 SUV “贷”回家,抢到就是赚到,30万元级完美“神车进口道奇酷威,“二胎时代”属于中国家庭的价值首选!

  近期,首席豪华大7座SUV进口道奇酷威联合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等四大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推出“20%超低首付、4-5年超长低利率”的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倾情助力更多准车主即刻享受不同以往的全新大7座SUV生活,让那些美好时刻从此不再错过!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购买进口道奇酷威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进口道奇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以售价为28.19万元的进口酷威智尚版为例,现在只需首付裸车价的20%——5.6万元,就能将这款进口豪华大7座SUV“贷”回家,同时还能享受4-5年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让您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提前享受高人一等的全新大7座生活。在“现金为王”的时代,让你“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充分护佑你的“现金流”。

  当然,对资金周转要求比较高的消费者,进口道奇酷威与中信银行合作的超值金融专案还准备了50/50气球贷。同样以售价为28.19万元的进口酷威智商版为例,首付仅14.1万元, 4-5年内付清剩余50%,月供低至3600元,让那些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消费者的问题迎刃而解。

  此外,进口道奇酷威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合作推出的超值购车金融专案还包括“50%首付、2年两年贷款全免”、“20%-30%超低首付、2-3年超低费率”等多种个性化金融购车方案,满足消费者购车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相比汉兰达“50%首付、50%尾款”的融资方案以及新胜达整车价“20%首付、两年低利率”的金融方案,此次进口道奇酷威与四大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联手推出超值购车定制化金融方案无疑更为实惠、灵活,在当前整体流动性不足的大背景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现金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简单、快捷的金融购车服务。相比全款购车,首付仅5.6万后,消费者拥有的不仅仅是一辆进口豪华大7座SUV,更包括20余万元自由支配的资金流,或投资或他用,带来多元化的跨界生活方式。

  从前,旅行对很多家庭来说有时就是一道单选题:有限的空间里选择带谁去,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怎样的旅程,都是需要家人去权衡去取舍;现在,拥有超大空间的豪华大7座SUV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完美的解答了这道选择题:在宽适的大空间里,实现一家人的小亲密,在未知的旅途中邂逅不期而遇的美景。

  作为目前7座SUV市场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的豪华跨界大7座进口SUV,进口道奇酷威拥有30万元级“完美神车”的美誉,凭借其美系进口品质、领先同级的最大车身尺寸、全方位越级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标准备受消费者追捧,持续热销,荣膺“年度进口7座SUV销量冠军”。现在,仅需5.6万元即可将这款30万元级“完美神车”轻松“贷”回家,还能享受4-5年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机不可失,抢到就是赚到,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经销商推荐

分享到:

更多酷威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酷威 西安经销商>>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酷威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道奇的人还关注

酷搏
市场价:21.99-21.99万
已有142位用户发表评论>>
科雷傲
市场价:18.18-30.98万
已有829位用户发表评论>>
指南者
市场价:20.00-28.19万
已有25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