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款MINI JCW Countryman与Paceman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MINI JCW Paceman 2015款MINI JCW Paceman

  新浪汽车讯 继常规版2015款MINI Cooper Countryman与Cooper Paceman的发布之后,MINI于日前正式发布了高性能John Cooper Works(JCW)版车型的细节信息。

2015款MINI JCW Paceman2015款MINI JCW Paceman

  JCW版车型在外观上的调整与常规版2015款车型一样,例如经过改动的前大灯、新的格栅造型以及钢琴黑色的外观设计元素(依然可以选择镀铬装饰)。此外,JCW版车型的动力预计也会略有提升。

  2015款MINI JCW Countryman与JCW Paceman将继续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1.6升四缸发动机,但是最大动力输出预计会从旧款车型的208马力提升至接近218马力。新车型依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无论配备哪款变速箱,新车型从静止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6.8秒。

2015款MINI JCW Paceman2015款MINI JCW Paceman

  内饰设计方面,总体的布局保持不变,只是对仪表区域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配备无烟煤色仪表,同时全系标配镀铬的空调出风口。此外,2015款车型还配有获得改进的MINI Connected信息娱乐系统。

  2015款MINI JCW Countryman在美国市场将售36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5万元)起,而JCW Paceman的售价为36450美元(约合22.6万元)起,售价中均包含850美元的运费。新车将于今年夏末正式上市销售。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