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宝马新1系将“换壳”MINI并推出6门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新1系将“换壳”MINI推6门版
MINI 指导价:22.50万-52.20万元

  UKL平台是宝马最 新研发的前驱车平台,可生产MINI宝马品牌的所有前驱车型,包括全新MINI、全新1系等多款车型均将出自该平台。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 worldcarfans获悉:MINI品牌即将在明年推出换代MINI CLUBMAN车型,新车采用6门设计并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加长,有望达到宝马全新1系的紧凑级水平。

  全新MINI CLUBMAN基于UKL平台打造 明年推出

  全新1系采用的是宝马UKL前驱平台,未来全新MINI CLUBMAN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宝马负责销售业务的董事会成员伊安·罗伯逊表示:“UKL平台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我们能够同时推出很多款产品。”此 外,宝马还将基于该平台推出20余款车型,包括全新MINI等车型,保证产品制造技术统一,同时研发成本进一步降低。

  全新MINI CLUBMAN尺寸加大 搭1.5T/2.0T引擎

  现款MINI CLUBMAN的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61mm/1683mm/1448mm,轴距2547mm。全新MINI CLUBMAN在车型的设计上更注重实用性,在尺寸方面将进一步加大,长度将超过4300mm,为消费者提供更大驾乘空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四个更为传统的无框车门,而前几代车型所装备的谷仓式后车门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LUBMAN将搭载B38 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而全新MINI CLUBMAN S则将搭载N20系列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则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autocar)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