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雷克萨斯RC GT四门轿跑 外观更具攻击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当今汽车工业,四门轿跑车凭借着优雅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广大车迷的厚爱。当今主流汽车制造商,也纷纷瞄准这一细分市场。德国豪华品牌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就推出了CLA和CLS四门运动轿跑车宝马汽车也推出了4系Gran Coupe和6系Gran Coupe运动轿跑车奥迪也推出了A7 Sportback进行应对。

雷克萨斯RC GT四门轿跑雷克萨斯RC GT四门轿跑

  目前在豪华品牌当中,仅有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两 个品牌尚未涉足四门运动轿跑车领域。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雷克萨斯计划将在现有RC双门轿跑车的基础上研发全新RC GT四门运动轿跑车。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雷克萨斯RC GT四门运动轿跑车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theophiluschin.com)。

雷克萨斯RC GT四门轿跑雷克萨斯RC GT四门轿跑

  从预赏图上看,全新雷克萨斯RC GT保留了原有RC双门轿跑车车的成功经验,更加突出运动风格的车身线条。车身前脸采用了网格式散热格栅,与车辆的前保险杠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看上去更加动感、更加具有攻击性。

  在车身尾部,全新雷克萨斯RC GT还装备了左右独立大尺寸双排气尾喉。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C GT预计将与雷克萨斯GS尺寸接近。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雷克萨斯RC GT将采用与雷克萨斯GS350相同的3.5升排量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33千瓦,最大扭矩378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雷克萨斯还为RC GT四门运动轿跑车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全新雷克萨斯RC GT还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引擎盖、车顶顶篷和后备箱盖,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上市后,全新雷克萨斯RC GT四门运动轿跑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CLS宝马6系Gran Coupe和奥迪A7 Sportback等。(编译:Jamie Gao)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