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雪佛兰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售价16.39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3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宣布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以创酷四驱旗舰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加装了象征变形金刚身份的专属套件,售价为16.39万,将限量销售3000台。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前格栅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前格栅

  同时,变形金刚限量版的专属套件也可供创酷车主自由选购安装,包括变形金刚炫银前格栅、变形金刚镀铬锋眉、博派徽盾轮毂盖、博派徽盾金属车标等八大部件。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内饰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迎宾踏板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内饰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TRANSFORMERS主题脚垫

  雪佛兰创酷变形金刚版的迎宾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夜间打开车门,特制的LED镭射灯会透射出博派汽车人标志。创酷车内配有TRANSFORMERS主题脚垫、赛博坦炫银金属踏板等专属配置。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内饰创酷变形金刚版博派徽盾酷冰镭射灯
创酷变形金刚版赛博坦炫银金属踏板创酷变形金刚版赛博坦炫银金属踏板

  创酷的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干练简洁;触摸式集成中控台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创酷同时配备雪佛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不过现阶段MyLink提供的功能不多,其支持的手机应用软件仅有2款,好在比较实用。

创酷变形金刚版博派徽盾轮毂盖创酷变形金刚版博派徽盾轮毂

  雪佛兰创酷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而在1700-4800rpm区间内,创酷可持续输出200Nm的峰值扭矩。其智能四驱系统更是在面对复杂路况时行动自如。

创酷变形金刚版创酷变形金刚版
新生代城市SUV创酷在上市短短两个月时间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万辆。其中,创酷手动两驱舒适型是12万级别中 唯一搭载1.4T发动机,标配ESC/CBC/HSA/ROM等八大安全系统,且配备18寸超大轮毂的新生代城市SUV;其手自一体两驱舒适型是13万级 别中唯一搭载1.4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的合资品牌SUV。目前,最畅销的创酷为售价为14.39万元的两驱豪华型,占据销量的40%左右。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