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全新卡罗拉西安接受预定 订金5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0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西安新铭洋丰田 了解到,全新卡罗拉展车已经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预计需要一个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卡罗拉 已经到店 5000元  1月 @西安新铭洋丰田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国产的新一代卡罗拉与海外欧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前脸采用了V型的镀铬中网设计。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

  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前排双气囊和前排双侧气囊;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而1.8L的车型还配备了备有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后排的乘坐空间将是新卡罗拉车内的最大亮点,不仅保留了平坦的地板,2700mm的轴距也为它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有新卡罗拉在,相信后排挤挤装下4-5个大小朋友应该是没问题的,十分符合目前国内的家庭需求。

  动力方面,国产的新一代卡罗拉提供了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154Nm;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173Nm,传动系统则有手动和S-CVT无级变速箱两种选择。

  编辑点评,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和关注度,改款以后拥有了更为时尚的外观,内饰也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科技感十足。根据老款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相信现款车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经销商名称:西安新铭洋丰田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