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海马S5西安已经到店 定金1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3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陕西福瑞达海马4S店 了解到,海马S5现在已经到店,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提车周期推荐商家
西安 海马S5 已经到店 1万 有现车 @陕西福瑞达海马4S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4-4-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略大于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车型。海马S5的内饰也引入了丰富的流体线条,座椅和门板采用了马鞍红配色,以拉升车内的时尚元素。新车在中控台等区域大面积的使用了手感柔软的搪塑内饰,用料上有了明显的进步。此外,海马S5的后备箱可提供320L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4/6折叠。

    在配置方面海马S5配备了360度全向显示系统,当车速低于20km/h时,打开转向灯,对应方向的摄像头会自动启动,并通过车内的多媒体屏幕实时显示相应方向的盲区路况,以帮助驾驶员在拥挤的城市中轻松穿梭。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海马S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全部为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海马S5是一款主打城市的经济型SUV,其定位在海马S7之下。新车外观采用偏向城市SUV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了网状式结构,两条粗壮的横幅装饰贯穿车标,前大灯组样式动感,与双横条镀铬前进气格栅相搭配,整车前脸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经销商名称:陕西福瑞达海马4S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