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福特将推出新一代福克斯RS 马力达350匹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克斯RS新一代福克斯RS

  福特欧洲常务总经理Barb Samardzich暗示福特将基于中期改款后的第三代福克斯掀背车推出RS高性能版本。

新一代福克斯RS新一代福克斯RS

  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高达350 bhp。“现在我还不能给你任何确切的消息,但是我们说推出一款神级新车的强烈的期待是存在的。”Samardzich表示。

  福特发言人也证实了Samardzich的爆料:“我们拥有RS深厚的积淀,我们不会让任何竞争对手在这方面超越我们。你放心,马丁(马丁-史密斯,欧洲福特设计总监)和他的团队正全力专注于我们的高性能车型策略。”

  预计新款福克斯ST将在今年夏季上市销售,新车的外形设计将比现款车型更激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马力输出将维持在247 bhp左右,为更强劲的福克斯RS留足空间。

  对于全新福克斯RS,预计福特将为其配备新研发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用于配备新一代野马的入门版本。配备野马的版本被调校到304 bhp,用于福克斯RS的版本预计将被调校到350 bhp。

  虽然动力输出非常强悍,但为了减少车重,并将售价控制在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1万元)以内,福克斯RS仍将坚持使用前驱系统。借助电控差速锁帮助控制扭矩发放,尽可能充分利用动力。仅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还是额外提供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供选装,这是福特内部正在进行的议题。

  无论福特最终决定采用哪种机械规格,我们都不能期望新车能很快上市。即便是RS量产计划能够顺利推进,上市时间也将临近第三代福克斯换代,大约在2017年。竞争对手为大众高尔夫R、欧宝雅特VXR Extreme和宝马135i M Sport。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