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标致Exalt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5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标致Exalt概念车将在下周末开幕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Exalt概念车借鉴了Onyx概念车的设计,预计将成为五门掀背Coupe轿跑车的设计原型。

标致Exalt概念车标致Exalt概念车

  Exalt概念车采用特殊织物、真皮、实木、粗犷的原色金属和“鲨鱼皮”等多种材料,标致表示“鲨鱼皮”有助于改善空气动力学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新概念车长4.7米,车高1.31米,配备20英寸超大合金轮毂车重达1700千克,拥有宽敞的座舱空间。标致带来新研发的黑光系统能够增强在黎明和黄昏时段的能见度,提升主动安全性。发动机盖两侧的鲨鱼腮、车尾的红色“鲨鱼皮”、C柱之前的金属原色车身,以及使用平行四边形机构掀开的掀背尾门是Exalt概念车的亮点。

标致Exalt概念车标致Exalt概念车

  标致Exalt概念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源自RCZ R的1.6升T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拥有266 bhp马力,布置在后桥的电动机作为辅助,提供67 bhp动力并实现四轮驱动。标致Hybrid4混动四驱系统能够在纯电动、纯汽油动力和油电混合动力三种模式间自动切换。

  Exalt概念车与获得2013年欧洲年度车型的标致308共享EMP2平台,配备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 悬,标致表示Exalt概念车的操控富有乐趣。成正方形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织物和实木制成,配搭全液晶屏悬浮式仪表。中控台上的一排拨杆是源自飞机驾驶舱 的设计,中控台顶部屏幕用于显示各种信息,底部显示屏则用于自动空调系统。车门内饰板、仪表台、贯穿前后排的中央控制台和车尾的载物平台都使用黑檀木装 饰,甚至还使用了雕花,这都是中国人喜欢的设计元素。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