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将亮相巴黎车展 标致308 GT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0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将亮相巴黎车展 标致308 GT谍照曝光将亮相巴黎车展 标致308 GT谍照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标致内部人士透露,标致将于2014年年底前为308系列增推308 GT及其SW旅行版车型。

  这款308 GT将搭载高动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目标竞争对手应该会锁定斯柯达明锐RS与最快版本的西雅特Leon Sport Tourer。

  汽油版308 GT可能会搭载源自于208 GTI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97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275牛米,可使这款308 GT在大约7.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柴油发动机将会是新款2.0升BlueHDi发动机的调整版,最大动力输出约为185 bhp,峰值扭矩输出约为400牛米。

  这些数据使308 GT成为起亚Pro_Cee’d GT(同样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等车型的竞争对手,但是标致车型的售价预计会比后者略高一些。即使如此,308 GT的价格应该也会低于高尔夫GTI和福克斯ST等高性能掀背车,从而为将于2015年推出的高性能R版车型留出空间。308 R已经得到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的预展,将由曾负责研发RCZ R的团队研发。新款308 R可能也会采用与Coupe车型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或许会具备一些机械方面的改进以提升动力。

  据标致高层透露,新款308 GT将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新车将具备定制的外观、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以及独特的内饰设计,还将推出一款旅行版车型。(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