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

http://sx.sina.com.cn2012年04月09日09:28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主流汽车制造商都加快了产品升级和换代的进程。大众汽车为了确保其在全球销量上的领先地位,也将推出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

  其中,就包括了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提到大众甲壳虫的历史还要追溯到1998年,它的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十年。根据知名汽车杂志《Car & Driver》的最新报道,德国大众汽车正在为设计和研发全新第二代New Beetle敞篷跑车而紧张的忙碌着,预计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将会在2013年初登陆美国汽车市场。

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将采用与新款大众甲壳虫硬顶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将拥有多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将搭载2.5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0马力(127千瓦);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2.0升排量TF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00马力。

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明年初美国上市

  在柴油机方面,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将搭载2.0升排量TD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40马力(103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同时,大众汽车还为全新甲壳虫敞篷跑车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大众汽车有望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在北美市场官方发布全新大众甲壳虫敞篷跑车,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