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原创运动基因 莲花首款SUV莲花T5到店实拍(2)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06:00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尾部造型尾部造型时尚

  尾部造型时尚动感。首先是鱼鳍车顶和突出的刹车灯造型,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其次,尾灯造型饱满,加入了LED尾灯,和铭牌的特写构图非常漂亮。再者,采用了左右双出方形排气管,大大增强了运动感。最后,在倒车方面很安全,不仅有倒车雷达,还带有倒车摄像头,双重保险。

内饰内饰有新意

  内饰方面,棕黑的搭配首先给人一股年轻时尚的氛围。可以看到,这款莲花T5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蓝底白色指针的仪表盘,中控台布局清晰,配备DVD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另据了解,电子防盗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等都将出现在莲花T5上。

得益与轴距,后排空间不错得益与轴距,后排空间不错

  车内空间应该是莲花T5值得炫耀的地方,轴距达到了3730mm,在SUV中已经十分宽敞。坐在后排,能够明显感觉充足的腿部空间。

储物格满足基本用途储物格满足基本用途
后备箱后备箱不够平整但空间足够

  储物空间方面,似乎并不太多,前排车门下侧,后排车门下侧,手刹后侧,驾驶员扶手底下的中央储物箱,以及后排中央,一个很小的放置小物件的储物格。后排有点烟器设置。后备箱空间还不错,虽然不是特别平整。有一个温馨的设计是后备箱盖上有一个内部拉手,让关箱门变得相对容易。有一个非完全尺寸的后备胎。

轮毂非常漂亮轮毂非常漂亮

  莲花T5采用了规格为235/50 R18的邓禄普SP系列轮胎,六辐式白黑相间轮毂设计增强了莲花T5的运动感。

动力信息动力信息要等上市才能最终确定

  动力方面,根据厂家信息,青年莲花T5先期将搭载排量为1.8L、1.6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底盘方面,青年莲花T5采用后多连杆+横向稳定杆的后悬挂设计,这样的结构能够带来相对不错的驾驶感受。

  经销商:莲花汽车陕西融达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三桥西宝疏导线2号

  电话:029—813311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