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年中行情回顾 各系销量榜首轿车行情盘点(5)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5日11:42   新浪汽车 字号:

  韩系:北京现代朗动

  指导价:10.58-14.9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第五代伊兰特国产版的朗动在上市之初就因为伊兰特“三代同堂”而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潜在的受众群对这款车十分认可。朗动流体雕塑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是其高销量的最佳保证,但因为流线型设计而牺牲掉的空间表现也时常被诟病。虽然韩系车型没有进入总销量榜的前10名,但是朗动、瑞纳、名图、K3、K2等车型均在30名以内,表现不容小觑。由于朗动近5个月的销量呈上升状态,所以降幅十分平稳,预计未来几个月不会有太大改变。

  近半年最高降幅:1.35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月最高降幅:1.3万元

  优惠趋势: 降幅平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朗动 南宁 朗动最高现金优惠9000元 另送3800元礼包 9000元 查看详情
太原 北京现代朗动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1万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朗动现车优惠6000元 送3000元礼包 6000元 查看详情
南昌 现代朗动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7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现代朗动最高优惠1.3万 有现车 1.3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现代朗动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3制表:新浪汽车

  推荐车型:2013款1.6L自动领先型 (指导价12.78万元)

  推荐理由:1.6L+中配似乎成了选择A级车的样板,与朗逸、福克斯一样,朗动的中配车型领先型是几个配置中性价比最高的,同时与低配最明显的差别也是天窗。虽然比低配车型贵1万元,但领先型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质的提高。安全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及胎压监测,舒适性配置则增加了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头枕可调、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同系竞争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

  出自于同一平台的朗动与K3可谓是天生的竞争对手,两车的动力总成基本一致。朗动1.6L自动领先型的多媒体配置更加完善,拥有GPS导航和倒车影像。而指导价贵4000元的K3 1.6L自动DLX的操控配置更加丰富,另外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自动空调。

对比配置表
车型参数 2013朗动1.6L自动领先型 2012起亚K3 1.6L自动DLX
指导价 12.78万元 13.18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 4570*1775*1445mm 4600*1780*1445mm
轴距 2700mm 2700mm
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
卤素大灯 -
日间行车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
方向盘调节 - 前后调节
分体式前排头枕/后排头枕 -
定速巡航 -
倒车视频影像 -
皮质座椅
空调 手动 自动
温度分区控制 -
后空调出风口 -
中控台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 -
CD支持MP3/WMA -
●标准配置;○可选配置;- 无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autocar)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