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五款实力派中高级车推荐 别克君越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推荐型号:2.0T技术型

  官方指导价:25.99万元

  历代君越的定位都稍高于主流B级车,外形设计稳重、霸气、充满商务气息,但沉稳有余活力不足,客户群体与同平台的君威有明显区别。新款君越换上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后大灯、雾灯、前后大包围,行李箱盖采用更多镀铬装饰,这一系列修改令君越更精神,但霸气依旧。

  新君越轴距仍 为2837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5毫米、1858毫米和1500毫米,前后排空间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宽敞的行李箱配搭4/6分割折叠后排靠背, 虽然定位于商务用车市场,但仍然具备良好的空间扩展能力,实用性也有充分保证。熟悉的360°环抱式仪表台设计提供良好的安全感,触控式液晶屏和简洁的空 调面板令中控台更加简洁,操控也更便利,高配车型甚至提供了手写板输入,进一步降低操控难度。虽然君越的售价高于同级主流车型,但座舱内的用料高级、造工 精细,加上配色和设计带来的豪华氛围也明显胜过其它B级车,甚至接近某些行政级豪华车的水准。

  上海通用为君越提供2.4升自然吸气、2.0升涡轮增压和3.0升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标配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君越庞大的车身令整备质量高达1705千克,因此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仅仅是够用。2.0升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系统的帮助下,扭矩输出高达350 Nm,马力也达到了254 ps,对于高端B级车而言,随叫随到的动力也是高级感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比涡轮增压更渐进更流畅,但售价高达36.99万,已进入行政级豪华车的价格区间。

  君越定位高端B级车市场,入门版本的配置已经极为丰富,全系标配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大灯、分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以及带有七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君越的标准配置完全能够满足需要,如果加上对动力的追求,我们推荐2.0T技术型,该车在标配基础上将轮胎升级为245/45 R18,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中控液晶屏和大灯高度调节。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