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六款高性价比主流SUV推荐 长城哈弗H5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8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硬派型

  长城哈弗H5

  推荐车型:智尊版绿静2.0T手动四驱进取型

  官方售价:12.38万元

  哈弗H5是2013年全国销量最大的硬派SUV,全年售出6.2万辆,并且已经持续旺销多年,是一款路人皆知的国产SUV。哈弗H5以合理的售价、良好的可靠性和品质感获得市场认可,赢得口碑,成为入门硬派越野车市场的典范。

  以皮卡起家的长城汽车为哈弗H5选择了结实可靠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式扭杆弹簧独立前悬和五连杆式非独立后悬。手动版的分时四驱系统借助博格华纳电控系统轻松切换驱动形式,2H为后驱模式;4H模式下中央分动箱被锁,前后轴平分扭矩; 越野性能最强的4L低速四驱模式将扭矩放大到2.48倍。自动版使用博格华纳TOD智能控制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自动切换驱动模式,越野能力相比分时四 驱系统稍弱,但对驾驶者的操控要求较低,能够应付绝大部分不良路况。此外,哈弗H5全系标配235/70 R16超大扁平比越野轮胎和全尺寸备胎。车身、悬架、传动系统和轮胎等各种事关通过性的配置都证明H5拥有纯正越野血统。

  长城为哈弗H5备有两款汽油机和两款柴油机,由三菱供货的4G63直列四缸2.0升自然吸气汽油机和4G63S4T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122 ps和190 ps。长城自行研制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136 ps和150 ps。除了三菱4G63自然吸气汽油机只能使用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三款发动机都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版柴油机还可提供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哈弗H5拥有智尊和欧风两种版本,外形的区别集中于前脸,前者粗犷大气,后者动感时尚。车身设计虽然比较简单朴实,但耐看度较高,复合硬派越野 车的形象。内饰设计也非常简单,一切都以实用性为重。中控台功能区划分清晰,用料谈不上高级,造工也与细腻无缘,但相对H5的售价却是超值。双排五座布局 的座舱拥有2700毫米的轴距,前后排和行李箱空间都比较宽敞。由于地板太高,后排坐垫与地板的距离偏小令坐姿不够自然,长时间乘坐容易疲劳。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低扭强劲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分时四驱系统是强力推荐的选择。再综合考虑配置和售价,我们推荐智尊版绿静2.0T手动四驱进取型,前排座双安全气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GPS、可视倒车和自动空调足以满足对舒适性、实用性和便利性的需要。

  >>新浪陕西车友交流QQ群:334813612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BJ4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