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4年中高级轿车之讴歌TLX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7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TLX

  上市时间:2014年初

  车型看点:雅阁平台/尺寸小于现款TL/使用讴歌3.5升V6发动机

  编辑观点:TLX是讴歌理清品牌脉络的重要一步棋子,这款车是目前TL的换代版本,同时融合了TSX的优势,成为这两款车型的全新继任者。和TL相比,TLX的尺寸稍小,但这将使得TLX和更高一级的RLX之间留出充足的空间。TLX使用雅阁平台,但依旧使用讴歌的3.5升V6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成本得到了均摊,但动力表现仍然不会辱没讴歌的品牌,因此,只要讴歌中国不贪心,它将可能成为一款极富竞争力的车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款TL车身长度为 4943毫米,与顶级车型RLX仅相差53毫米,为了进一步区分车型定位,即将推出的TL换代车型TLX在车身尺寸上将更小,使其与顶级车型之间制造出明 显差异化。外观上,TLX将不再使用TL车型棱角化设计,其车身线条将更加柔和,同时作为新车,TLX还将有望采用讴歌最新的盾形格栅和宝石眼大灯。

  讴歌TLX测试谍照曝光

  动力上,由于全新雅阁车型的推出,基于同平台打造的TLX也将采用全新核心技术。网通社了解到,讴歌TLX有望搭载与新雅阁相同的混动系统,成为继讴歌A级车ILX之后第二款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另外在传动系统上,随着本田新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研制成功,未来讴歌TLX也将有望使用该变速器

  讴歌TLX测试谍照曝光

  为了避免车型过多所造成的内部竞争并进一步缩减制造成本,讴歌对其轿车产品序列进行着全新的规划,未来讴歌轿车产品线将仅包括A级车ILX、B级车TLX以及C级车RLX三款,即将推出的TLX车型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的变化将更令人期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ATENZ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