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4年新车展望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9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点击进入现款逍客试车图解

  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车型看点:更运动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用料/“安全屏障”系统

  编辑观点:日产的设计师希望赋予逍客更好的运动性能,从外观上我们就能看到这个变化,新车拥有更加低矮的车身,宽度也得到了增加,让人更有驾驶的信心,包括前大灯、尾灯等也使用了更加犀利的线条,符合运动特征。内饰的精致程度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继续维持了日产车型内饰细腻的优势,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安全屏障”等系统的加入让车辆更加智能化。

  全新第二代逍客将于今年年初在海外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6万元),旗舰版售价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4万元)。东风日产预计将在2014年下半年为国内消费者带来这款全新的跨界车型。

  新一代逍客采用了更时尚更个性的车头和车尾设计,以及更具雕塑感的车侧设计。车头的V型进气格栅是新一代日产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然后配上犀利的前大灯和蚌壳型发动机盖,尾灯则是日产回旋镖设计的进化版本。新车的车身比例与现款相差不大,车身长度宽度略有增长,但车身高度略微降低,令新车的整体观感更动感,并且座舱空间也比现款更宽敞。

  新一代逍客最显著的进步集中于座舱,用料的品质和豪华感都大幅提升,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和设计风格。顶配版本采用了真皮和欧缔兰 (Alcantara),以及更多的软性材质增强新车的豪华感。采用五座设计的座舱拥有更强的实用性,改进了储物空间和驾乘空间,以及容积更大的更容易取 放物品的行李箱。预计日产将为新一代逍客全系标配空调系统、16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

  在海外市场,日产将为其提供113 bhp输出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7升,每公里仅排放129克二氧化碳。108 bhp输出的1.5升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3.9升的百公里油耗成绩,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128 bhp输出的1.6升dCi柴油机的成绩则分别为4.5升和115克。新车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1.6升dCi 柴油机可配备Xtronic无级变速箱

  新一代逍客的科技含量和装备水平都获得显著进步,日产Connect 2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了导航系统,能够连接各种设备。日产“安全屏障”包括交通信号识别和自动制动等主动安全系统,最有意思的是用于增强泊车安全性的移动物体探测(Moving Object Detection)系统,在全景监控影像系统的基础上增添摄像头探测移动物体,并通过显示屏上的画面和警示音提示驾驶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S3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