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7款年度主流紧凑级 东风日产新骊威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1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骊威

  售价区间:8.58至11.72万元

  推荐型号:1.6L XL 舒适版 CVT

  编辑观点:骊威堪称日产征战中国大陆地区MPV市场的一员殿堂级老将了。虽然,骊威的做工和配置在业内都不算是最好的,但在竞品中数一数二的空间,稳定靠谱的质量体系与较小的胃口争取了大量理性的消费者。新骊威的外形和动力进行了脱胎换骨的大改,风格上向日产品牌其他车型看齐,变得更加激进和具有时代气息。而实惠的低油耗和大空间的特点被进一步得到了发扬光大。

  东风日产为 新一代骊威注入了更多的年轻活力,日产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使得进气格栅更加流畅,配合刚劲的腰线以及棱角分明的尾灯,看起来凌厉动感。新一代骊威标准版 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毫米、1699毫米、1577毫米,与比现款骊威相比,新一代骊威车身增长了71毫米,宽度增加9毫米,高度多出了12毫米,尺寸变化非常明显,2600毫米的轴距保持不变。

  除标准版之外,新一代骊威还将推出SUV风格的跨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08毫米、1734毫米、1630毫米,除了尺寸更大之外,骊威跨界版车型还增加了运动化的包围组件以及顶置行李架,外观造型更加活力动感。

  新骊威的内饰并没有像外观那么大的改变,仅是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运用和新骐达相同的方向盘、配备带有液晶显示屏的炮筒式黑底仪表盘以及新的音响控制面板,上深下潜的配色方案属于典型的家用温馨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硬质塑料装饰板,手感一般。

  动力方面,新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 1.6L发动机,双CVTC,DIS燃油双喷系统,最大功率91Kw,相比现款车型77 Kw的最大功率有了大幅度提升,与全新的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相配合,之前用了很多年的4AT变速器总算正式下岗了。新一代骊威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L。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全新爱丽舍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