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宝马X5 eDrive即将上市 油耗大幅降低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7日14:00   网通社 字号:
宝马X5插电混动版即将上市油耗大幅降低
宝马X5 指导价:90.1-195.3

  宝马在汽车发展的历史中开辟了诸多全新细分市场,未来其正在规划在插电混动技术等新能源领域取得领先地位。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曾表示,未来将完善新能源产品阵容,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此前宝马官方公布了X5 eDrive概念车的部分信息和官方图片,这款全新大型插电混动SUV有望在明年底或后年初实现量产。动力系统方面,X5 eDrive量产版将搭载由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8L,较普通版车型大幅降低。

  搭插电混动系统 油耗大幅降低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一款全新X5 eDrive概念车。该车基于第三代宝马X5所 开发,而全新的X5插电混动版则有望与概念车共享动力和传动系统。新车可支持家用的普通插座,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随时了解车辆电池的运作情况,而导航系统 也会进行升级,可以帮助驾驶员寻找附近的充电站。预计这款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其将有望成为宝马的首款SU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将会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L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左右的电动机组成,其百公里加速度仅需不到7秒。油耗和排放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3.8L,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90g/km。此外,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仍可续航30k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

  新车外观解析

  外观细节上,这款宝马X5 eDrive沿用了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前车灯也进行了略微调整并在车头侧方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能够通过任何的家用电源插座或者专门的充电点来进行再充电。另外,该车还是用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车身尾部,尾灯和底部排气口的造型发生了明显变化,新尾灯设计更加时尚,本为圆形的排气筒则改为了倒梯形。

  推荐经销商: 西安荣宝宝马

  电话: 029-88176666

  陕西西安东三环穆将王立交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5系-混动-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黄蜂)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