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重点新车 中华H330/海马M3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中华 H330

  预计售价:6.5-8.5万元

  车型亮点:时尚的外观设计;内部空间充裕

  动力配备:1.5L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器

  中华H330是一款定位于比骏捷FSV稍高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上市后将不会替代现款骏捷FSV。从外观造型来看,中华H330传承了中华轿车的家族式设计。中华家族的中字型进气格栅、尾灯组配备26颗高亮LED、远近光采用“中”字形遮光罩,给人一种动感又大气时尚的感觉。中华H33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55mm、1460mm;除此之外,中华H330的内部空间令人十分满意,行李箱容积为460L。

  动力方面,中华H330将搭载与H320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海马 M3

  预计售价:6-8万元

  车型亮点:设计年轻前卫;后排乘坐空间充裕;配备六安全气囊和ESC电子稳定系统

  动力配备: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

海马M3海马M3

  海马M3定位为一款入门紧凑级轿车,其车身尺寸为4545mm*1737mm*1495mm,轴距为2600mm,整体设计年轻前卫。其拥有901mm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精心设计的座位布局,使海马M3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基础上,同时确保驾乘者的舒适。

海马M3海马M3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发动机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官方称其手动挡车型平均油耗为5.9L/100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