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重点新车 昕锐/速腾GLI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锐

  预计售价:7.98-10.98万元

  车型亮点:斯柯达全新家族式前脸;性价比较新桑塔纳/新捷达而言更高

  动力配备:1.4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 新车型Rapid昕锐将于4月18日上市,新车将会推出7款车型,其中将主推1.6L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7.98万-10.98万元,整体比同平台的新 桑塔纳和新捷达低1万元左右。斯柯达昕锐会首次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LOGO的金属质感很强,带翅膀的箭头少了绿色。外观设计上也采用新的家族风格,这种 风格也将出现在全新明锐上。内饰方面与现款明锐有些相似,没有什么新意。在配置上,昕锐的部分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与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整体水平与新桑塔纳接近。

  动力方面,昕锐与新桑塔纳和新捷达完全一样,将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和81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一汽-大众 速腾GLI

  预计售价:24万元

  车型亮点:GLI运动风格套件;2.0TSI发动机;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动力配备:2.0TSI发动机+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速腾GLI一汽-大众速腾GLI

  一汽-大众速腾GLI采用的是蜂窝状前中网,中网左侧贴有的GLI标识彰显出其不同的身份,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灯组内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合金轮圈并配有红色制动卡钳。车尾的改动则要低调得多,速腾GLI仅仅将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并增加了一个小鸭舌翼。在内饰上,速腾GLI则与高尔夫GTI基本一致,采用红色缝线内饰以及运动方向盘。

一汽-大众速腾GLI一汽-大众速腾GLI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速腾GLI与高尔夫GTI采用了同样的动力总成。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速腾GLI将以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来取代标准版车型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