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西安环保技术车型盘点及行情导购之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09:08   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环保技术五:柴油机

  推荐车型: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

  官方售价:11.58 -17.08万

  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西安市场行情:四驱版优惠7000元,两驱版本暂无优惠,有现车。

  新车特点:

  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拥有绿静2.0T柴油机,匹配6MT和5AT两款变速器,拥有TOD智能适时四驱、胎压监测、BAS刹车辅助等科技配置,后续还将装备ESP电子稳定系统。

  除动力之外,欧IV排放标准、媲美汽油车的45.3分贝驾驶室平均噪音以及百公里7.0L的油耗,使得绿静2.0T柴油机在排放、低耗、噪音等方面成为国内柴油机的标杆。

  根据绿静2.0T柴油机的“大功率、大扭矩”的特性,哈弗H5智尊版绿静2.0T柴油车配备了 技术成熟的6MT和5AT变速器。6MT变速器,档位数增多,档位间的齿比差距更小,从而保证发动机输出更为平稳顺畅,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车辆的加速 和爬坡能力;5AT为原装进口变速器,通过油压控制系统将油压时刻调整为最适合状态,同时液力变矩器使用电控锁止离合器,不仅让动力扭矩输出宽泛平顺,而且帮助整车降低燃油消耗。

  哈弗H5绿静2.0T在外观设计上充分吸收了目前国际SUV的流行设计元素,大量圆润流畅线条的使用为整车带来了更为饱满而动感的都市气质,酷似上翘嘴角的进气格栅倍显亲切,此外,大胆而夸张的欧翼中网、犀利而灵动的柳叶形前大灯让车头部分成为整部车最惹眼的地方。

  在内饰方面,哈弗H5绿静2.0T很有“内涵”,做工细致用料不错,手感厚实。不仅注重空间设计感而且色彩搭配上给人以温馨、舒适的感觉,同样在中控方面采用了轿车味道更足的直瀑式设计方式,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大屏幕音响导航系统、全自动空调控制面板在同一个平面上依次而下,整体感比以往更加强烈。与此同时,哈弗H5绿静2.0T的仪表盘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双圆盘加“8”字形小表盘的组合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在整车配置上,哈弗H5智尊版绿静2.0T柴油车同样呈现了诸多亮点,采用多项同级别车型少有 的科技配置,例如技术先进的TOD智能适时四驱以及行业领先的胎压监测系统和BAS刹车辅助系统,在保证道路适应能力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从而帮 助车辆适应各种不同复杂路况。此外,感应式自动前雨刷、智能天窗、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领先科技配置,满足了消费者追求豪华、舒适驾乘的需求,实现 其驾驭专业品质SUV的梦想。

  保养方面:长城哈弗H5车型可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视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