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十一长假出游必备 七款MPV车型导购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3日06:00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面对史上休假天数最多的一个国庆节,大家有什么计划?准备在这长达8天的休假里如何行乐?如果你没想好,那我们就去跟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接触,全家总动员来个自驾出游吧。即便是家里有一辆7座的SUV,长时间乘坐,第三排的乘客仍会感到空间的狭小不便。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MPV车型。说到MPV,大家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正统的商务MPV车型,其实随着时代的进步,类似于新夏朗,家用MPV车型开始走入了我们的生活,宜商宜家的MPV,完全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长假之行。另外,今年的国庆长假,高速公路通行免费,大家准备好了吗?

  东风本田艾力绅

  东风Honda艾力绅外形是比较低调的方正造型。不过真正见到实车,比起照片来说效果要好很多,车身饱满敦实,钣金接缝以及漆面做工都颇为精细,带转向灯的后视镜、氙气大灯、高腰线、大面积镀铬以及深色车窗运用凸显了高档感,标志性的镀铬边框门拉手更是标配左右两侧双电动滑门,让人很有惊喜之感,出入后排非常便捷。

  艾力绅的车身尺寸为4929×1845×1790mm,外观方面艾力绅造型厚重大气,前脸采用的大尺寸盾形格栅、锐利的大灯造型。艾力绅侧面设计硬朗,方正的造型稳重大气又凸显豪华感,营造了浓郁的商务风格。宽大的双面电动滑行车门不仅仅显示了档次,也大大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三排座椅可以在乘坐舒适性和储物空间之间随意调配。

  作为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宽享全座舱”的理念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创新融合轿车化底盘,在2.4Li-VTEC发动机充足的动力供给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的支持下,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充分满足驾控的乐趣。

  艾力绅国产版本搭载2.4Li-VTEC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而更为强劲的3.0升V6发动机或许会在后期引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2. 2全新朗逸上市 售价11.29-16.69万
  3. 3全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新浪汽车将直
  4. 4西安11月起将划分停车收费4类区 五
  5. 5谁最保值 五款保值率高的A0级车型
  6. 6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8
  7. 7车市涨跌榜 宝马新3系加价 K2降价
  8. 8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9. 9一汽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8000元 现车
  10. 10MG5购车综合优惠21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