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销量才是硬道理 7月SUV销量TOP10导购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5日06:00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7月的伦敦,奥运健儿们在这里进行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比拼,另一场看不见汽车销量比拼,也在激烈的进行。随着伦敦奥运会的落幕7月国内汽车销量排行也最终出炉。近日,中国乘联会发布了7月国内汽车产销数据,轿车销售78.60万辆,同比增长8.3%,SUV销售16.42万辆,同比增长29.2%,SUV依然保持比轿车高出数倍的速度在增长,成为暗淡的车市中的一缕别样的色彩。但多少受到淡季的影响,与6月份相比,SUV销量呈现下降趋势,环比下降8.9%,下降幅度并不明显。其中本田CRV以单月销售16796辆的成绩独占7月SUV单一车型销量鳌头,哈弗SUV军团实力依然突出,环比不降反升,以环比增长12.1%的成绩领跑SUV市场,其中哈弗H6更以销售14458辆的成绩排名单一车型销量第三。这里编辑对前十名SUV做一整理推荐,他们优秀的销量是车型自身品质的体现,大家可以做以参考。

7月SUV销量排行榜7月SUV销量排行榜

  本田CR-V

  在本田CRV刚出来的时候,20万价位最高性价比的车型就是东风本田CRV了,它基本是无车能敌,屡创销售神话。本田CR-V的外观和内饰做工在同级车中都算是比较精细的,同时整体设计风格并非一味突出个性,依然是照顾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情趣。2010款CR-V在内饰配色、仪表盘背景灯、面板质感等方面做了改动,整体感觉更为年轻化。可以说这款车是一款比较适合城市用户使用的SUV,对于用户来讲,本田CRV比较适合对驾驶舒适性有一定要求的用户使用,越野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重点。

  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动感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全新浅色内饰设计明快精致,使乘用更感舒适。新款CR-V的内部空间设计延承了04款简洁实用的风格,灵活的空间组合方式,适合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更能让驾驶者享受随意发挥的创造乐趣。

  为保持外观的动感,新CR-V将备胎从外背式改回放在尾厢地台内,稍微缩小了容积,但仍达到623升。后排坐椅能分割折叠,同时整个坐垫能向前翻折,而且操作不算费劲,最终能得到增幅超过50%的尾厢空间,最大容积为955升,这一成绩在同类SUV中已不算特别出色,但仍远胜三厢轿车。

  动力方面,CR-V搭载了具有本田招牌i-VTEC系统技术的发动机,分别有2.0升和2.4升动力可选,搭配6前速手动或5前速自动变速器,在城市中行驶游刃有余。为了降低使用车本,CR-V可以使用93#汽油,面对油价高涨的今天,无意会节省更多的用车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