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推荐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09:50新浪汽车  字号:

  大多数家庭用户对于车辆的选择其实更多在于对外观内饰的喜爱,尤其对于那些预算只有12万左右的入门紧凑车用户来说,除了外观内饰能入得法眼,使用空间是否充裕、节油性是否好也是影响其最终选择的关键。在油价居 高难下的今天,过足的动力成了奢侈品,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已经能让我们感到满意,同时操控对于大多数没怎么接触过车的用户来说更是天方夜谭。今天我们就为 大家盘点一下,售价在12万左右的实用型紧凑级家用轿车,它们也许没有极致的动力和操控,但作为全家的代步工具,它们一定是够格儿的。

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推荐实用是王道 5款12万元性能均衡车型推荐
车型 推荐型号 指导价格 轴距 亮点配置
上海大众朗逸 1.6L自动品雅版 13.48万 2610mm 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座椅
东风雪铁龙世嘉

  1.6L两厢自动乐享型

  1.6L三厢自动品享型

  12.88万

  12.88万

2610mm 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
东风日产新骐达 1.6L CVT智能型 12.53万 2700mm

  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刹车辅助、电动天窗

  、真皮座椅、自动大灯、自动分区空调

一汽丰田卡罗拉 1.6L GL自动版 13.18万 2600mm 刹车辅助、手动空调遥控钥匙
一汽大众新速腾 1.6L手动舒适型 13.88万 2651mm 前排侧气囊、ESP、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日间行车灯

  上海大众朗逸(试车图解)

  推荐型号:1.6L自动品雅版 指导价:13.48万

  尽管新朗逸即将于1个月后上市,但是在售的2011款朗逸仍然有一定的库存,并且优惠幅度也比较大,因此仍然有很高的购买价值。虽然是将退出的老款车型,朗逸的整车做工以及底盘的综合表现在入门紧凑车市场里仍然属于佼佼者。1.6L的发动机经过升级后达到105匹马力,驱动不足1.3吨的车身也绰绰有余。7.7L的综合油耗对于一款轴距达到2610mm的车型来说也足够优秀。而最为重要的安全性方面,我们推荐的品雅版更是具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也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

  在售的2011款朗逸对外观、内饰也做了相应升级。在外观上,增加了时尚的踏步饰条和颇具质感的B柱黑色贴膜,使整个车身更具现代感,更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内饰上,2011款朗逸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黑色与米色相拼的门板,搭配黑色地毯,雅致动感的品质与格调油然而生,双色对比搭配从视觉上营造出一个宽敞温馨而且知性的移动空间。2011款朗逸多功能组合仪表采用了与奥迪相仿的白色背景灯,其柔和的光线大大提高了可辨识度,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此外,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及收音机面板也提升了整车的现代感与时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