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选车评测 正文

关闭

中欧房车 2011款 尊逸C型商旅房车

http://sx.sina.com.cn2011年11月03日18:02新浪陕西  字号:

中欧房车 2011款 尊逸C型商旅房车

浪漫温馨与雍容奢华相遇

演绎出别样的精彩

与成功的你携手奔驰,御风而行… …

成功——对手之间效率的搏杀

品味——取决于对未知领域见解的深浅

选择——彰显个人不苟同于所谓潮流的独特

                  完美——源于对态度的坚持,与对自身的尊重。

    外观:白色的尊逸C房车有一种清新优雅的气质,简洁的设计让房车这样一个庞然大物也不觉臃肿,大面积的玻璃窗设计既保证了很好的车内视线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美观。

中欧房车2011款尊逸C房车中欧房车2011款尊逸C房车

 

    内饰:或躺、或靠、或坐,极致惬意的旅程亲手调制

    可旋转真皮按摩座椅有效舒缓旅途疲劳,畅快放松身心。宽大、柔软的床可以随意调节角度,不同程度的疲劳便可用不同角度的调节去轻松应对。是车,还是卧室,还是视听室已经难以再去分辨。唯有惬意舒适,完全明晰地流遍全身。

可旋转真皮按摩座椅可旋转真皮按摩座椅
宽大柔软的床宽大柔软的床

 

商务区商务区
传真电话传真电话
传真电话

   全面提升的行车生活品质,成功的背后更多一份自我的逍遥于自在……

    紧凑布局的吧台,传真电话、咖啡机、车载冰箱以最完美人性的方式组合,休闲中牢牢把握商务脉搏。弧形盥洗室拉门,开启后自在悠闲的卫浴设施,随时涤荡旅途疲惫。行车从此成为品质生活,生活从此充满惬意享受!

吧台吧台

   无限景致,天籁浸淫——视听之美,一路演绎

    旅程不再作漫长等待,每一秒尽享饕餮视听,时间被悄然加速,天籁之音与完美画面伴您一路前行,距离真正产生了美。升降式液晶电视屏作为隐私墙,降下时可与司机轻松交流。而升起时,配合5.1声道高保真环绕立体声音响让家庭影院跟随你的旅程一路乐享极致视听盛宴。车载冰箱与咖啡机,酒具架让您在旅途中随时享受美酒佳酿,与商务伙伴乐享其中。视觉、听觉、味觉同时得到全方位的呵护与满足,一路演绎全新商务旅程的非凡享受!

 

    ZUEME 尊逸

    为中欧房车系列命名,尊贵的生活方式中,蕴含追求自由与品质的安逸生活态度。

    “”亦可通“”,寓意为追求自在生活添翼的含义,当您的生活方向已完全确立,唯一缺少的就是这一双天使一般的翅膀。家是我们的天堂,我们是追求唯美生活的天使。高贵却不失亲和,奔放但蕴含典雅。

    车型特点:

    尊逸系列房车专门为追求全新品质生活的高端人群独身订造。

    身虽动,家未远是她的设计亮点,烹饪区,会客用餐区,盥洗卫浴区以及舒适卧室,让整个家梦幻般地出现在车厢的有限空间里,空间紧凑却不拥挤,功能齐全操作方便,一切以人性科技为主导。让整个家庭无拘无束地投入大自然,安逸、自由、让温馨与惬意如影随形。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四款节能惠民车型选车推荐

  • 不同城市八万元车型导购

  1. 三款时尚动感家用车推荐
  2. 宅男杀手 两款欧系时尚小车购车手册
  3. 仍享节能补贴 五款超值小排量车行情
  4. 偏执各有不同 品评B级新车中的偏执狂
  5. 城市择车指引:铃木雨燕 上汽MG3等车型对比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26817微博:112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