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各种不服!试驾凯迪拉克运动豪华轿车ATS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30日16:5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和细致的日系车、严谨的德系车相比起来,美系车一直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奔放、粗犷。凭借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很多经典美系车都是直道加速王,但一遇到弯道就歇菜了。不过事物总是在变化的,现如今的美系车不仅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操控性也大有见长。而今天我要试驾的这款车,也是最近汽车圈中的“焦点人物”——凯迪拉克ATS。因为汽车之家的《专治各种不服》和易车的《专治:专治各种不服》而成为了车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围绕凯迪拉克ATS试驾之前,我想大家都已经很清楚ATS这款车的定位了。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新生代的高性能运动豪华轿车,它将竞品目标牢牢锁定住了宝马3系。但和全新设计的宝马3系相比,至少我觉得ATS的外观设计有些低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因为之前也试驾过凯迪拉克全新XTS,所以我对ATS身上留存的凯迪拉克家族DNA印象颇为深刻。比如经典的盾形Logo、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以及飞翼造型的后尾灯。和XTS相比起来,凯迪拉克ATS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为紧凑,会让你感受到一股力量的存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天由新丰泰凯盛凯迪拉克提供的试驾车是ATS 28T领先型,作为ATS家族中的旗舰车型,28T领先型前轮采用了225/40 R18,而后轮则采用了扁平比更大的255/35 R18轮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内饰风格来看,ATS的设计思路和XTS差不多,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手感相当不错。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盘区和中控台一样,都采用了与XTS相同的黑色钢琴烤漆。虽然质感是有了,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指纹油污的骚扰。或许是觉得纯黑色内饰看上去有些压抑,ATS中控台两侧一直延伸至车门,全部安装了表面磨砂处理的金属饰条。而中控台顶端则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CUE屏幕了。

  都说美系车不拘小节,但从凯迪拉克ATS中控台、真皮座椅、方向盘和换挡手柄的缝线来看,它还是一款蛮注重细节的车型。毕竟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如果你不去迎合,那下场可能是会被市场抛弃。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至少ATS的内饰风格是国人所能接受的。

  其实每次试车,我都不愿用太多的文字去介绍外观、内饰,这个东西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审美,你说它好看就好看,不好看也不碍着你什么事儿。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是能接受ATS的设计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luck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