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西安十一月份快递/外卖企业交通违法公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11月30日 13:28 新浪陕西城市频道  字号:    

  近期,为全力推进《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落实,巩固我市“车让人”成果,深化“人守规”治理工作,从根本上优化全市道路环境,规范交通秩序,西安交警在全市开展违法两三轮及四轮车整治工作。快递行业从业者,作为我市交通参与的主要群体,理应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带动我市交通秩序的转变。11月9号上午,西安交警部门与西安快递行业协会、西安市邮政管理局共同举办“快递行业文明行”动员大会,邀请天天快递、圆通、韵达、顺丰等16家快递企业参加。大会动员广大快递企业和快递从业人员强化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理念,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积极参与,从我做起,在全行业形成文明出行的新风尚。并从11月9号起到2019年元月,西安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快递小哥文明行”专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西安交警部门与快递协会建立交通违法抄告制度,交警部门每月纠处的快递员交通违法行为,反馈给协会,由协会通报各个企业。各快递企业也在内部建立从业人员个人交通文明档案。对一月内被交警部门处罚过一次的快递员,给予内部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检查;一月内被处罚两次的,扣除当月一定比例工资,并计入个人交通文明档案,不得参与评选先进活动;一月内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或全年被处罚5次以上(含5次)的快递员,企业予以开除,信息记入个人交通文明档案,由协会在全市行业内进行通报,不得在西安再从事快递员工作。

  违法抄告制度实行将近一个月,西安交警根据路面执法情况,建立了外卖、快递企业违法录入系统,单列统计。现就十一月份(11月20日至11月30日)我市各快递、外卖企业交通违法次数和从业者交通违法次数进行公布。

QQ图片20181130132410
QQ图片20181130132423
QQ图片2018113013243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