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再失大将!特斯拉传播副总裁将离职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27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27日报道)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证实,公司传播副总裁萨拉•奥布莱恩(Sarah O‘ brien)在加入两年后将离职。

  奥布莱恩在几个月前就计划离职,9月7日将是她在特斯拉的最后一天。其在2016年从苹果加入特斯拉 。

  “我们要感谢奥布莱恩为特斯拉做出的所有贡献,我们祝愿她一切顺利,”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奥布莱恩的交接工作已经进行了几个月,而特斯拉全球传播总裁戴夫•阿诺德(Dave Arnold)将接手她的工作。”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没有在传统广告上投入大量资金,而是依赖客户宣传其产品,因此传播业务相当重要。

  由于特斯拉受到汽车、金融、科技主流媒体的大量关注,沟通业务也是一个令人疲惫的问题。马斯克本人是公司的公众形象和代言人,经常通过Twitter直接与粉丝和用户交流。他在Twitter上有2200万粉丝。

  特斯拉最近表示:“从历史上看,我们公司和车型能够为媒体带来大量的报道材料,我们相信我们会继续这样做。迄今为止,在汽车销售方面,媒体报道和口碑一直是我们销售处于领先优势的主要驱动因素,帮助我们在没有投放传统广告和相对较低的营销成本的情况下实现了不错的销售。”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私有化,在此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让其形象受损。这一消息除了震惊金融投资界和汽车市场外,同时也引起了外界和美国政府针对私有化交易资金来源的质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SEC)认为马斯克用于私有化交易的资金来源不明,并有借机哄抬特斯拉股价的行为,需要进行深入的调查。

  福克斯商业频道记者查尔斯·加斯帕里诺(Charles Gasparino)在Twitter上称, “为了修复公司形象,特斯拉雇佣了危机公关公司Joele Fran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