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威马回应EX5自燃:系报废试装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27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威马汽车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一张威马试装车自燃起火的照片回应称,8月25日在威马汽车成都研究院内,一辆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的报废的早期试装车,已进入拆解程序,拆解了电路保护装置及部分部件,但未能及时完成全部拆解,出现电器元件短路引发火情。事件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未涉及任何人员损伤。

  同时,威马称,已经展开报废试装车辆隐患排查,将对所有报废试装车进行复审并及时清理,同时进一步完善报废试装车辆追踪机制,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实际上,无论是电动汽车的领头羊特斯拉,还是在国内走在比较前面的电动车企业以及一些汽油车产品都曾发生过自燃。导致问题发生的原因也很多,但对消费者而言,严格把控汽车的安全质量是其他一切的基础。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威马汽车在今年 4月20日正式发布了业内首款全车交互纯电SUV ——威马EX5。这款车型包括有500/400/300三种不同型号可供选择,售价区间在17.98-22.48万元。而面向企业发售的出行合作版补贴后起售价格仅为9.9万元。根据威马汽车提出的目标,今年计划交付1万辆以上,明年希望交付量在10万辆以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