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比亚迪“大牌驾到”寻唐金洲媒体体验营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8月17日 18:4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8年8月15日比亚迪“大牌驾到”寻唐金洲媒体体验营如期举行,这也是比亚迪第三季的“大牌驾到”深度体验活动。在比亚迪汽车“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下,“大牌驾到”以发现新生活、趣味互动、深度体验为原则邀约媒体及迪粉共同参与其中。

  自从6月份全新一代唐上市后,这款车便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在西安不足两月的时间超过1300台的订单量就足以说明一切。全新一代唐没有所谓的饥饿营销,因为在过去的7月中全国的订单已经超过20000辆。

IMG_8856

  当我们每天制式的三点一线已经让自己麻木,当眼中只有都市钢筋水泥的灰色与黑色,就算阳光的余晖通过那金色玻璃幕墙的反射都无法激发我们的灵魂。但是当全新一代唐出现的你面前,相信你一定会找回自己的勇气,那么今天让全新一代唐带领我们重新再出发。

IMG_9218

  柞水溶洞中钟乳石琳琅满目,绚丽多姿。大自然的鬼父天工让石头与柔美碰撞,造就洞内天然的唯美。与全新一代唐外观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以Dragon Face产品语言一样,全新一代唐庄重的龙脸造型、交互式车灯以及横向环抱的内饰布局,处处彰显其独特魅力。同上一代的唐相比,整体车头的识别度也要高出很多,犀利的大灯造型及镀铬的中网在颜值担当的产品竞争力中为全新一代唐成功加分。

IMG_8774

  比亚迪全新BLP豪华平台可以打造全新一代唐燃油、混动、纯电共三款车型。试驾的DM车型“双模三擎”动力系统主要由改进后的2.0T发动机、6A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前后轴各一个电机组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后轴电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强劲的动力系统也造就了全新一代唐4.5秒的超级加速。在全新一代唐智联创世更可将这一数据提升至4.3秒。

IMG_9595
IMG_9363

  有人说这款车没电了怎么办?在比亚迪542黑科技的加持中,整车的动能回收系统在放松油门后,便可以感受到轻微的工作阻涩。但绝对不会有踩下刹车的厚重感,另外全新一代唐搭载了了一台全时充电的电机。在HEV下刻意的电池蓄电操作20分钟左右电池的蓄电量便提升至15%左右。全新一代唐的提速可以说无可匹敌,双电机的搭配也完胜同类竞争产品。EV状态下整车的操控更为灵敏,因为缺少了变速箱的介入延迟,前后搭载的双电机超过630扭的急速爆发,超车后恐怕真的是后车只能看到尾灯。

MG_9521

  全新一代唐的内饰不算养眼,但绝对属于耐看型的。整车的内饰较为简洁,最抢眼的要数14.6寸的大pad了。按照官方的专业话术应该叫: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它包括配置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能力模块。该屏集合了中控操作的一切功能。喊出你好,小迪。便可调节音乐、打开车窗及天窗实现人机交互。另外pad可横可竖为娱乐互动增添了不少乐趣。车顶棚搭载的摄像头也能让pad可以进行视频通话及拍摄。具官方消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将开放更多的第三方接口,可以孵化出更多的可玩性更高的APP。此举更为豪华科技的互联网汽车全新一代唐加分不少。

IMG_4217(1)

  如何定义一款豪华科技的互联网汽车,除去出去人工交互的只能科技配置外。车辆的辅助驾驶配置也是体现的一种表现形式。全新一代唐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都为驾驶增加了不少的乐趣。ACC自适应巡航可以设置30-150码的车速并可以调节跟车距离,驾驶目测最远可达40米左右。系统的灵敏度极高,远距离下能够精准的识别并处理前车的行车状态,在5米近距离下前方有其他车辆穿插,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也能根据前者车速进行减速或加速处理。车道偏离预警和其他豪车一样,不单有提示音报警,方向盘也会根据提示音同步震动反馈。报警的鸣叫及震动设置还可以用pad进行调节。

IMG_9617

  素有陕西千岛湖之称的瀛湖,岛屿众多、植被茂密。轻舟湖中除了水波荡漾便是周边偶尔的鸟鸣声。在这天水一面的世界中,这个世界是这么的安静。全新一代唐NVH静谧工让你在车里也可以体验这天水一面的静谧。EV模式下,除了胎噪几乎没有任何的声音。油门下电机的微弱电流声才能提醒着你这台车还在加速前行。就算在HEV状态下,发动机的轰鸣声也被完全隔离。庞大的车身就连风噪的处理也堪称完美,虽然没有分贝仪的测试,但从感官来讲,绝对可以同级别中完胜一筹。

微信图片_20180816193329

  在新能源车企的蓝海中,全新一代唐作为比亚迪“向新而行”的重磅力作,以强大实力印证比亚迪是“造车实力派中的新势力”。相信全新一代唐一定能够站在市场的前沿,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舞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