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竞争加剧 丰田计划将中国产量提高一倍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27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本媒体《东京新闻》报道称,鉴于在美国的竞争加剧、在日本的销售达到顶峰,丰田汽车开始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报道称丰田正在考虑扩建中国工厂,目标是在2020年左右将中国工厂年产量翻一番,达到约200万辆/年。

  尽管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但丰田在中国销量也就百多万,去年丰田在全球范围内交付量达到10,386,000辆,对比2016年增长2.1%,而2017年里丰田在中国只有129万辆销量,不但不及大众通用等巨头,就连同为日系品牌的本田都比不过。去年丰田在美国市场总体销量排行第三,卖出了243万辆,其中新上市的凯美瑞2017年卖了38.7万辆。

  行业内有句话,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大众集团去年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接近420万辆,约占其全球销量的四成,而丰田在中国销量才占其总体销量12.4%,丰田在中国市场确实有待深耕。

  丰田在中国市场口碑不差,产品力也不错,但其销量却跟不上脚步,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产能不足,像汉兰达、思域、CRV等车型,往往都是供不应求,丰田这次的目标也很明确,把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第一步就是提升产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