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制动存隐患 大众中国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1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7月23日起,召回自2018年3月20日至 2018年3月28日生产的2018年款甲壳虫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27辆。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由于后制动卡钳活塞的制造问题,可能导致活塞浸入到高温的制动油时会产生气泡从而对制动性能产生影响,造成踩踏制动踏板时回馈变软,车辆制动距离增加,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车辆,授权经销商已经通知用户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为相关车辆更换不存在问题的后制动卡钳。在车辆维修前,经销商将为相关用户提供替代交通出行方案。库存车辆将在消除安全隐患后进行销售。

  用户可以致电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热线 400-188-08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 、010-65537365,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分享到:

更多甲壳虫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甲壳虫 西安经销商>>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甲壳虫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大众(进口)的人还关注

MINI
市场价:17.50-52.20万
已有177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78位用户发表评论>>
悍马H3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16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