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2021年戴姆勒宝马将领先 特斯拉优势无存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7月16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特斯拉将很快失去电动汽车领导者的地位。根据知名咨询公司 PA Consulting基于公司战略、电池技术、供应商网络、合作伙伴以及经济表现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价,2021年德系三强戴姆勒、宝马以及大众将在电动化上超越特斯拉。

  报告称,2019年特斯拉将依然是领先者,但到了2021年,传统车企将连续多款电动汽车,特斯拉将位于第七位。戴姆勒将成为电动车领域的领导者,紧接着是宝马、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及大众集团。

  戴姆勒计划将有超过50款电动车型上市,其中投资100亿欧元在2022年之前上市10款纯电动车。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22年前推出所有车型的电动版本,将逐步转型为全电动汽车品牌。Smart品牌在2020年以后将只提供电动车型,将成为纯电动车品牌。

  宝马在电动化上也很激进。到2025年,宝马将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15款为纯电动汽车。宝马预计,2018年其电动汽车的销量的至少会达到14万辆,而到2019年底销量将超过50万辆。

  大众计划2025年集团旗下各品牌将推出80余款全新电动车型,包括50款纯电动车型及3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30年,集团旗下覆盖全球各级别市场的300余款车型均将推出至少一款电动版本。

  PA Consulting称,Model 3的量产问题以及未来不清的盈利目标等因素导致特斯拉评价下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