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奥迪挖角宝马劳斯莱斯 任命欧洲销售总监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2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援引消息人士称,奥迪将任命前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芬坦·奈特(Fintan Knight)担任欧洲市场销售总监。

  上述消息人士称,芬坦将取代从2015年就担任奥迪欧洲销售业务的薄石( Dominique Boesch),负责奥迪在除掉德国之外的欧洲市场销售,任期将于7月1日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奈特在今年1月份离职劳斯拉斯,此前已经在宝马工作近3年。2014年,他曾负责英菲迪尼的欧洲业务。

  消息人士称,奈特的新角色包括为奥迪在德国以外的欧洲市场提供营销、产品管理和零售服务。

  实际上,奈特曾在奥迪工作近20年,1995年加入大众集团奢侈品品牌,在德国担任零售职务。他2011年以商务总监的身份转至兰博基尼品牌之前,一直担任奥迪在爱尔兰的董事总经理。

  目前,奥迪卷入了大众集团的柴油排放作弊丑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 6月18日被德国检察官逮捕,以防止他妨碍对柴油门的调查。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5月份,奥迪全球累计销量达785,300辆,同比涨幅为6.4%,但在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市场销量却下滑了4.7%,至360,700辆。德国国内市场的销售额下降7%,至129,288辆。而中国继续稳坐该品牌最大的国家市场。截至5月底,奥迪2018年在华累计销量达258,413辆,同比大增27.4%,刷新奥迪在华同期销量纪录,占奥迪全球销量的3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