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马斯克:打造一款与高尔夫匹敌的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6月1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五年内打造一款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沃克斯维尔阿斯特拉相同的紧凑型车型,以在这级市场进行竞争。

  马斯克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表示“我认为,我们将在5年内生产出一款紧凑型汽车”。虽然没有这款车型具体的参数和更多的细节,但马斯克利用这次会议宣布了特斯拉目前和未来的一系列目标和展望。

  目前特斯拉喜忧参半,美国时间6月5日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基于大多数股东的投票,马斯克仍将继续担任特斯拉董事长和CEO 。马斯克还在股东大会上感慨道:“这是我经历过最痛苦的地狱般的几个月,但我认为我们正在实现目标。”同时在股东大会上,特斯拉宣布计划在上海建造第一座海外工厂,新工厂将命名为“无畏战舰”(Dreadnought)。当日,特斯拉股价上涨了9.7%。 目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已经可以查到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信息,不同于特斯拉美国工厂,特斯拉新一代工厂名为Dreadnought,将同时生产电池和组装车辆。

  不过另一方面特斯拉,产能受困、Model3退订、资金链断裂、面临破产等传闻仍不能让特斯拉从噩梦中解脱。业内普遍认为特斯拉在上海建厂是脱离苦海的救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