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美安全局要求12家车企召回高田问题气囊

http://xa.auto.sina.com.cn 2018年05月1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一表示,已书面通知了12家主流汽车制造商,要求召开会议,继续召回问题气囊。该机构表示,这些公司未能在2017年12月之前完成对安装有高田问题气囊汽车的维修工作。

  NHTSA透露,已向包括本田、丰田、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戴姆勒和福特汽车在内的汽车制造商在5月3日的发出了会议的信函。

  根据美国佛罗里达州民主党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透露,截至目前“气囊门”事件在美国国已经导致15人死亡。2015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气囊门”事件发布首次汽车召回修复。不过截至2018年3月30日仍有大约1640万个未修复的问题气囊正在使用。

  因缺陷气囊召回费用激增,去年6月,高田公司正式在日本以及美国申请破产保护,并同意以以15.88亿美元价格转让给中国企业旗下美国汽车零部件公司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KS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