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安吉星及时救助翻车遇险的车主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7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安吉星接到了车主郭先生的凯迪拉克XTS车辆在宁蒗黎族自治县220省道的自动碰撞响应,系统中显示车辆碰撞情况为翻滚。在接到险情呼叫后,安吉星的客服顾问立即联系车主,询问车主是否受伤及事故状况,车主随即向客服顾问说明了自己并未受伤,此次事故为单车事故,车辆已经翻车,需要救援,并要求客服顾问帮忙报警。

  安吉星客服顾问很快联系上了宁蒗110,并向警方详细描述了事故车辆的出险位置与当事车主的联系方式,在获取以上信息后,警方表示会尽快出警前往救援。事后不久,安吉星对车主进行了例行回访,车主在电话中表示警方已接手处理此次事故,很快会将车辆从20多米深的山下吊出并送往4S店进行修理,随后办理结案。对于这次事故发生时安吉星及时主动提供的救助服务,车主也表示了由衷地感谢。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为保障车主的行车用车安全,安吉星建立了一套周全的安全防护系统,不仅包括上述丰富的系统功能,更与全国3300多家警局合作,当车辆发生事故时,安吉星系统则可以通过GPS定位,快速搜索离事故车辆最近的警局,将车辆事故发生的状况和经纬度地点信息告知警方,及时给予车主帮助。这些都反映出了安吉星以人为本、关怀备至的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切实保证车主无忧用车的同时也保证了车主的人身财产安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