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关注上升 常态化限行影响不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6日 10:04 西部网  字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君鹏)11月20日西安常态化限行开始后,部分私家车主出行受到影响,而新能源汽车却不受影响。那么在限行的这段时间,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有没有上升,最近一段时间的销量情况怎么样呢?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最关注的问题又是什么呢?

  12月5日,记者来到西安太白路上的一家汽车4S店,这里销售多种插电式新能源汽车。一大早就有消费者前来看新能源汽车。

  消费者:“首先是不限行,一个是不限行,另外这个清洁,能源清洁,另外确实非常省钱。”

  消费者:“感觉环保,现在空气污染这么严重,新能源如果能解决配套问题的话,还是买新能源比较好。”

  免车船税、免购置税、不限行、不限号、部分城市可能上牌也免费,这些利好政策都成为了吸引大家购买新能源车的原因。尤其是从11月20号西安开始常态化限行后,关注新能源的消费者也是越来越多。

  西安信天游4S店销售主管:“限行以后的话,现在目前我们每天去接待的客户,咨询新能源的客户要比之前要(量)大了很多,基本上能翻一倍吧。”

  在西安,政府为了鼓励大家购买新能源车,也推出了更多的优惠政策。

  陕西中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锋:“在西安市,个人购买新能源消费,政府给一个1万元的充电桩和电费的补贴,第一年的交强险全额补贴,这是两个很大的支持。还有一些政府地方性的支持,比如可以行驶公交车道,在西安市市政停车区,新能源车两个小时免费。”

  西安常态化限行开始后,除了私家车出行受到影响外,一些穿梭在城市中的物流车、面包车经营也受到了影响。为了不影响货运生意,一些司机也瞄准了新能源汽车。记者今天从西安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到,近期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上牌的数量稍有增加,但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车主想在年底之前享受补贴政策,常态化限行对上牌数量的影响并不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