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西安回应38车相撞事故:洒水将灵活调整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2月05日 17:29 陕视新闻  字号:    

  12月2日西安市西二环发生的交通事故,涉及38辆车,造成2人轻微受伤。几天来,这起事故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大家都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回应。

  今天凌晨(12月5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及@莲湖发布发布信息,就12月2日西安西二环开远门高架桥交通事故处置工作做出回应,指出事故反映出莲湖区相关部门在道路洒水的规范作业、监督指导、责任落实等方面做的还不到位、不扎实。

  记者了解到, 12月4日下午,莲湖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交警、城管、环保等部门关于12月2日西二环开远门高架桥交通事故处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近日来各媒体的报道进行了认真学习,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对后续处置和道路洒水等工作的改进措施进行了研究部署

  参加此次会议的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诚恳接受媒体和广大市民的批评监督。”这次事故反映出莲湖区相关部门在道路洒水的规范作业、监督指导、责任落实等方面做的还不到位、不扎实,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改进。

莲湖区表示,将从以下几方面做出改进:

  莲湖区表示,将从以下几方面做出改进:

  一是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城管、环保、交警等各部门所开展的道路保洁、抑尘洒水、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必须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进行,都必须首先考虑群众的出行安全。

  二是莲湖区城管局要严格执行冬季冲洒水作业规范根据气温变化合理安排湿法作业时段和频次。在冲洒水作业时利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人员减速慢行。加大巡查力度,发现结冰迅速组织消冰融冰,确保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同时要提高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抓好日常的教育培训。

  三是交警部门要尽快妥善做好此次事故的调查处置和善后工作。要加强全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积极做好宣传提示、巡查疏导、秩序规范等工作,及时迅速处置发现的问题,确保车辆行驶安全畅通。

  四是各相关部门要定期向媒体通报事故处置情况,及时回应群众和媒体关切,自觉接受群众和媒体的监督。

  五是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