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冬季越野,看你知道多少?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8日 15:48 新浪汽车  字号:    

  所有的人都喜欢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所以,我们去越野,去体验和别人不一样的人生,去领略不曾体会的美。

  尤其是那种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胜景是平常体会不到的。于是,越野爱好者在冬日投入冰雪的世界,尽情释放越野的豪情。此时,较低的气温不但挑战着驾驶者的耐受力,更考验着越野车。

  所以毋庸置疑,冰雪越野更是以四驱系统为核心。四驱系统是Jeep成为全球专业高端SUV品牌的立身之本,也是Jeep始终超越一众对手的核心竞争力。

  SUV的越野性能取决于其四驱系统是否强悍,冰雪越野更是以四驱系统为核心。四驱系统是Jeep成为全球专业高端SUV品牌的立身之本,也是Jeep始终超越一众对手的核心竞争力。

  相对来说,驾驶SUV在冬季越野要面临更恶劣的外界条件,我们必须从三个方面来做足准备:首先是车辆在越野前要进行一次换季保养,进行一番彻底检查,并做相应的冬季越野改装;

  其次是在越野中要使用正确的冰雪驾驶技术,充分利用越野车的四驱能力,同时,注意人车物的保暖,谨记安全二字;最后,在越野完成后要注意冬季保养。

(新浪看点作者:人民汽车叫大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