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西安限行区域再扩大至西安周边范围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2日 10:33 西部网  字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迪 孙鑫)对于司机们来说,西安冬防期限行成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但您知道吗?这次常态化限行除了西安城六区外,阎良、临潼、鄠邑等区域也都加入到限行队伍中来,相继公布了限行的范围。

  一大早,西安临潼交警部门的民警在临潼区斜口收费站出口处设点检查车辆限行的情况。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有4辆尾号分别是2和7的车辆进入到临潼区的限行区域。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临潼这边限行2和7,今天你这个车不能开,等会登记一下赶紧开回去。”

  从11月20号起,西安市冬防期常态化限行措施正式施行,除了西安城六区外,临潼、阎良、鄠邑、蓝田、周至等限行区域自行划定。临潼、阎良等区域分别公布了各自划定的限行范围。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郑永健:“(临潼区)禁限行的区域包括,秦汉大道以南,秦唐大道以北,108国道斜口收费站以东,代王代新路以西,限行的相关规定,时间,尾号的限行规定,和西安城六区的相关规定是一模一样,同步的。”

  此外,西安阎良区具体限行区域包括:西禹高速以东、关中环线以南、新兴大道以西、环机场路以北围合区域;鄠邑区限行区域为:以城区为中心,南北七号路以西、东西六号路以北、南北四号路以东、东西四号路以南;高陵限行区域为西咸北环线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等高陵行政区域内,其他规定与西安市整体限行规定一致。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郑永健:“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我们有共同的蓝田,也为了您的交通安全,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