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西安限行影响货运 新能源车销售火爆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2日 10:31 西部网  字号:    

  在市区送货用得最多的就是小型面包车,11月20日西安开始常态化限行,为了不影响货运生意,一些司机也有了自个的新选择。

  小王是西安一名货运司机,平常他都会开着自个的小型货运面包车到处跑,可今个却不能开了。

  货运司机小王:“我想开车出门,也想挣钱,但是有心没胆不敢把车开出来,今天限行1和6么。”

  对货运司机来说要想挣钱,人和车每天都不能闲着,常态化限行对货运生意当然有影响。

  新能源车业内人士郑克斌:“全陕西省的货运面包车16万辆,西安市的货运面包车大概7到8万辆,这次限行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说一万四到一万五千辆货运面包车出行不方便。”

  烧油的车被限行,那就买个电动的,和小王一样,很多货运车主都有了这个想法。国家对新能源车有补贴,买这种电动面包车花钱和燃油车基本一样,还不会被限行,是货运司机眼里的“新明星”。

  货运车司机:“为啥要买这个车,这个车不限号,可以走公交车车道。”

  货运车司机:“新能源车,节能,省钱么。”

  货运司机:“以前燃油货运面包车,一公里油费五毛多钱,现在用这种车一公里费用一毛多钱,一公里节省四毛钱左右,非常划算。”

  新能源车销售人员刘博:“今天来咨询的客户比较多,我们要想办法从车库提几辆车,最起码要提10辆车,今天要交车,销量的话,我有信心每月销售100辆以上没问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