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配置更丰富 新款阿特兹10月24日将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7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一汽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新车售价猜想

马自达阿特兹 历史售价
年款 简述 售价区间(万元)
2013款 进口引入,仅有1款2.0L车型 23.88
2014款 正式国产,2.0L和2.5L共5款车型 17.98-23.98
2015款 年度改款,2.0L和2.5L共6款车型 17.98-23.98
2017款 中期改款,2.0L和2.5L共6款车型 17.58-23.58

  由于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根据历代年款的售价区间,我们猜想2018款阿特兹的售价依然是17-24万元区间,甚至会和2017款的17.58-23.58完全一致。而车款方面也很有可能不会有变动,依然为2.0L和2.5L共6款车型。

  新车简介

更多图片

  新车外观没有变化,而内饰配备了新方向盘,并且在细节上更具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和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此外,新款阿特兹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对废气再循环系统进行了优化,加速性能会有所提升。

  新车亮点及优势

  1、惊艳的外观设计、2830mm轴距。虽然阿特兹引进已经历时4年之久,但它的外观设计在当下看依然堪称惊艳,同级鲜有。此外,阿特兹的2830mm轴距在多数竞品中数一数二,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2、配置全面升级,丝毫不输对手。阿特兹2018款车型在配置上升级后,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大幅提升,达到了目前的主流水平,并且相较于同价位竞品而言还有优势。比如19寸铝合金轮圈、方向盘加热、11喇叭BOSE音响、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属同级领先。

  3、优异的驾控感受,新增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在马自达的“Zoom-Zoom”品牌理念以及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下,阿特兹的驾控感受依然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而在新增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后,新款阿特兹过弯的稳定性将进一步提升。

  马自达阿特兹回顾

更多图片

  阿特兹ATENZA作为Mazda 6的第三代车型,于2013年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不过当时ATENZA还没有中文名,并且仅推出一款车型,高达23.88万元的售价也更像是在中国市场的试水。不过即便如此,当时的ATENZA市场表现也还不错,备受车迷追捧。

  第二年,ATENZA正式由一汽马自达国产,并命名为阿特兹。虽然国产阿特兹相较竞争对手来说来的稍微晚了一些,但凭借着惊艳的外观和先进的创驰蓝天技术,让其在产品层面并不输于其他对手。而马自达“Zoom-Zoom”理念也让阿特兹延续了历代Mazda 6在运动操控方面的优势,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运动中型车。

更多图片

  在15年款进行了小幅配置升级的一年后,阿特兹中期改款正式推出,外观内饰与海外同步,更加年轻动感;而新车配置也大幅升级,支持Carplay应用的马自达悦联系统、车内Wi-Fi、AD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科技配置的加入,让新车跟上了潮流。

  重点新闻回顾

  2015年9月11日,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在C-NCAP碰撞测试中以55.1分的好成绩获得 “五星”安全评价。而在同年,阿特兹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评测中同样获得了TPS+顶级安全成绩。

分享到:

更多阿特兹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阿特兹 西安经销商>>关注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阿特兹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