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宝马X5/X6特别版官图发布 运动感更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官方近日发布了X6 M Sport Edition和X5 Special Edition两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据悉,这两款新车均是由普通版车型修改而来,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具性能感。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12月在欧洲地区开始销售,是否会在国内销售目前还未确认。

  X6的特别版车型同时配备了M运动套件,不过包括21寸M轮毂在内的部件均为选装配置。从官图来看,宝马X6 M Sport Edition采用辨识度很高的蓝色涂装,同时还提供炭黑和白色可选。

  X6 M Sport Edition在内饰的用料上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饰条,极大的提升了其车内运动感。新车将提供3.0T直列6缸、4.4T V8两款发动机可选,依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5 Special Edition车型在外观上同样配备了M套件,相比国内在售的M运动型基本看不出却别。据悉,新车内饰将提供5种配色,并且采用了Alcantara /皮革材质组合,着重增强了内饰的高档质感。动力则与X6特别版一样,提供3.0T直列6缸、4.4T V8等发动机可选。

分享到:

更多宝马X6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X6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X6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M6
市场价:169.86-239.50万
已有145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X5
市场价:59.60-195.30万
已有3939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5系(进口)
市场价:30.00-186.00万
已有31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